FL王权

【云信】灵肉共舞

论赵子龙如何用一支舞撩到韩信。
嘻哈天王云X街头霸王信。
1)
韩信的老爹进行的都是地下生意,年轻时靠着健壮的体格和不要命的拼劲结识了不少行内巨头,中年稳固地位后靠着当初的人脉将势力扩大。

对于韩信的教育问题,秉持着下一代自己有自己的活法,毫不客气地将韩信扔到堂口和下属混在一起,自己抱着美娇娘出入上流酒会。

虎父自然无犬子。在堂口长大的韩信跟着叔叔辈的打手们学了一身的功夫和打斗技巧。但在性格方面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说话太直无意中补刀,情感缺失和大老爷们儿处惯了对女人不感兴趣等。

韩信第一次见到赵云是闲得发慌,散步散到天桥上。

赵云就在一杆路灯的光照区内,背景是漆黑的夜幕,偶有闪烁的星子。地上摆放着一部手机,节奏感强烈、打着鼓点的曲子从扬声器传出。

宽大的连帽外套阻挡不了赵云有力的舞蹈动作,每一下出肘隐约勾勒出手臂的线条。外套的树脂拉链仅拉至胸口,一些大开合的动作都能看到被汗水浸湿的背心布料紧贴在结实胸肌上。

舞到后半部分,赵云动作变化得诡秘。强烈的侵略感袭向韩信,仿若盘旋在天空的苍鹰终于找准时机,收拢羽翼整个身体朝着猎物坠落,又在接近猎物身体的下一刻展翅,伸出尖锐的爪子刺进猎物的皮肤。

最后一个鼓点落下,韩信的衣服已经被冷汗浸透。他的身体僵在原地,下面该死地有了反应。

直到赵云离开的背影融入进黑暗里,韩信的身体才恢复运作。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