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王权

【白鹊】医属关系

过渡章。没错,就是卡了很久的过渡章。内心复杂
(6)
李白坐在咖啡店外的藤椅上,右手轻微摇晃罐装可乐,有一搭没一搭地喝上一口。
“你怎么不进去?在咖啡店门口喝可乐,果然那里的人脑回路都不太正常。”虞姬踩着高靴走到李白面前,殷红的长风衣将她的肤色再提了一个白度。
李白放下手中的可乐,脸上是毕恭毕敬的微笑“虞姐。这次出任务军部什么都没给,说是期间自掏腰包,回去报销。我这当然是要省着点过日子。”
虞姬翻了个白眼,招来服务生点了杯花式摩卡咖啡“说得倒是好听,你们军部的能有多少私房钱。对了,你下午去局里报道,虽然是实习警察,但是给你安排的‘师傅’是局里的中队长。”
李白从衣袋里拿出一张照片,是他出任务前专门集齐兄弟们照的。他将照片推向虞姬“部队里的混小子们都还记着项哥。”
虞姬叹了口气,珍重地将照片放进包里。“老项看了一定很高兴。好了,有事再找虞姐,我先走了。”
李白路过垃圾桶时,将随手捏扁的空罐子扔进里面,双手插进口袋,眼中带着一丝怀念。
回到家时,扁鹊坐在沙发上,手中是翻开的杂志。听到开门声后,他不紧不慢地低头看了一眼页码,将杂志合上,抬头看向李白。
“怎么?穿得像个人了。”李白一反第一天看到时的骚包穿着,身上是笔挺的西装西裤,连那日晃眼的耳钻也消失的一干二净。整个人是清爽精神了不少。
李白走过去蹭到他身边坐下“哪能啊,这身衣服古板死了,完全体现不出我的年轻帅气。要不是为了找工作,我才不穿。”
扁鹊似乎来了兴趣,眼中赤裸裸地好奇哪个地方会收了这么个奇葩。“哦?那你找到工作了吗?”
李白拿起茶几上的苹果,在衣服上擦了擦咬了一大口。“那当然,我站哪儿哪儿就有客源。”
“所以你现在是什么工作?”
李白扬着头骄傲的说,“我现在可是警察。”
“警察?”扁鹊狐疑地看向李白,眼中满是不相信。
李白低下头啃苹果,避过扁鹊的视线“实习警察。总有一天会转正的。”
扁鹊翻开杂志,落到之前看的那一页,脑中却在思量着张良的话。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