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王权

【云信】灵肉共舞

一直没敢写这篇文,总怕把握不好云信的性格然后毁了……不知道该怎么写,可是又很喜欢这个设定……尽力吧。
(2)
缠在手上的白色绷带因着一次次的出拳击打而松散,手心的汗水渗透出布料,粘腻地贴在皮肤上。
刘邦敏锐地察觉到韩信与平时不同的状态,单纯的力量训练中带上了发泄的意味。偏偏那人已显棱角的眉眼专注的神色极富吸引力。
拳头打在沙包上的声音还在持续,刘邦冷眼看着韩信逐渐被汗水覆盖,出拳的力道渐渐削弱。
“或许我该去向那位使你这么‘努力’的人道个谢,比以往多坚持了三分钟。”刘邦坐在一辆损坏严重的越野车顶部,望着仰面躺在地面的韩信若有所思。
韩信喘着气在地上装死,当裤袋响起一声短促的短信提示音,他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想也没想地用已经湿透的袖子擦拭手机屏幕,一看更加湿的屏幕才停了手,扯了一块毛巾随意擦了擦。
小一:
老大,到时间了。
刘邦目睹了韩信的眼中突然焕发的神采,一只手捞起外套头也不回地走出门,只听到他嘴里高扬的声音“叔,我有事先走了,晚上一起喝酒啊。”
重型机车的马达声逼近人群,似不要命般,毫无犹豫地冲向两拨人。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吓得退开的两方将视线聚集在这个闯入者上。
没有预示减速的车在即将撞上铁网的前几秒,车上的人半站起身,双手在车把手上用力一撑,朝后一个空翻安全落地。被抛弃的车因为车主的力道方向微有偏差却还是撞在了铁网上,侧翻在地上,车胎还在朝前滚动,震耳的马达声似在嚎泣。
韩信若无其事地摘下头盔,甩了甩头发,看向两方领头人时,眼中已是毫不掩饰的不耐烦。“我以为两位都是懂事理的人,没想到这么不安分。还敢在我的地盘上谋划怎么合作推了我的势力。回家数着日子过吧。”
两边的领头人一个面上没有显露出什么表情,一个已经面如死灰。但没有一个人敢拦着这位,就怕追究到背后的妻儿身上。
韩信走远后盘算着要不要冲个澡再去看那个男人跳舞。手指滑到相册中那张夜色里的背影,思绪飞出大脑。

评论(4)

热度(28)